魂系生态 叶落归根 回归自然 绿萌后人
波清清,映我崇敬心魄;风浩浩,诉我感恩衷肠

春天万物生长此时,皆清洁而明净。

惜天地之福瑞,结往生之佛缘,关爱节地生态葬的践行者们是有大爱的,他们不仅是在倡导生态环保的新型落葬方式,也是为他人做出良好的表率。

近至清明时节,社会各界代表,聚首宝山陵园,以至诚之心,虔敬鲜花之奠,致于先人灵前,缅怀先人生前种种。

宝福山陵园秉承忠孝之本,深知水有源,树有本。铭记生有所养,逝有所归之理。今在柳绿桃红之时,阳春清明之际,与亲属一致饮水思源,缅怀始祖之灵,不忘先人养育之恩,惟愿在天之灵,长眠义园,魂有所归,安息含笑。也告慰先人,时今政策大好,魂有所归。后世必定继往开来,继承遗志,为家门增光添彩,为社会稳定繁荣增添己力。

今后宝福山陵园的发展仍将坚持以满足城市公认之需,民生服务为本的发展方向,致力于改变传统落后的殡葬陋习,积极推行文明生态、低碳环保的现代殡葬新风尚,一如既往地做好民生工作,加大公益投资力度,共同建设多彩贵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