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福山荣获贵阳贵安城镇公墓“优秀单位”
      2023年3月14日下午,贵阳市民政局党委委员、副局长郑彪组织召开贵阳贵安城镇公墓2022年度评估工作总结暨2023年清明节工作部署会,社会事务处、市殡葬管理所、市殡葬协会、各区(市、县)殡葬管理所和城镇公墓负责人参加会议。  
       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贵阳贵安城镇公墓综合评估工作总体情况,宝福山陵园荣获2022年度贵阳贵安城镇公墓综合评估“优秀单位”,此荣誉是对公司全体员工辛勤工作的认可,更是责任与压力,更是对宝福山殷切的期望。

       未来宝福山陵园将依据贵阳市民政局提出的指导思想,秉承贵阳市民政局党委书记、局长路喜宏对宝福山提出的“一强三有一满意”经营思路,继续在建设、服务、管理上提档升级,实时创新殡葬服务新理念、新思路和新标准,推进殡葬服务向规范化、标准化迈进,切实满足群众多样化丧葬需求。同时筑牢安全防范底线的基础上,持续推进惠民殡葬政策落实,大力推行节地生态安葬,树立现代文明殡葬新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