悦心而来 共绘篇章
        画廊处处靓风光。芳菲爽爽绽幽香,在这个爽爽的夏季,宝福山迎来了一批远方的客人。
        1、遵义市新蒲永宁殡葬服务有限公司莅临参观指导
        7月4日,遵义市新蒲永宁殡葬服务有限公司一行6人赴宝福山参观考察,宝福山副总经理张俐娟、总经理助理陶崇发,一起陪同接待。

        遵义市新蒲永宁殡葬服务有限公司一行在宝福山副总经理张俐娟、总经理助理陶崇发的热情陪同下,着重对宝福山的各项特色服务、园区建设成果等进行了实地参观。从景观规划建设、精细化服务、礼仪服务、企业与团体管理等多方面,进行细化交流。相互取长补短,实现了共同进步。
        2、柳州市城投集团莅临参观

        对于柳州市城投集团同仁的到来,宝福山热情接待。参观过程中,陶总着重从工程建设、客户服务、企业管理等方面,为柳州市城投集团同仁做详细介绍,在亲切的氛围中,针对不同地域特点、不同人文环境,进行深入探讨。在美丽的七月,带给同仁的不止是温暖,更多的是那份前行中,源源不断的动力与希望。
        3、麻城市公墓管理事务中心莅临参观指导
        7月27日,麻城市公墓管理事务中心一行10人莅临宝福山参观指导,宝福山服务部经理安有喜、业务部副经理邓佳红,一起陪同接待。落座会议室,安经理首先传达了对麻城市公墓管理事务中心领导的欢迎,同时介绍了宝福山各项特色服务、园区建设成果等。
        随后步入园区,重点参观了园区节地生态葬的建设。此次宝福山之行,赢得了麻城市公墓管理事务中心领导的称赞,也激发了大家对节地生态葬建设的新思考、新探索。希望将学习到的经验运用到实践之中,持续推进殡葬改革工作,积极推动公墓高质量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