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墨飘香舞人生

6月25日,以“弘扬传统文化,提升企业品牌品、丰富企业文化”为主旨的贵阳市老年书画协会笔会活动在宝福山成功举办。本次笔会活动有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、贵州省书法家协会会员、美术家协会会员,贵阳市老年书画协会会长、副会长等近40位老师出席活动。宝福山陵园市场部经理安有喜先生致欢迎辞。  

伴随着现场轻松愉快的背景音乐,老师们笔酣墨饱,如痴如醉,力透纸背,转眼间,现场墨香舞动,

一幅幅生动的画卷跃然纸上。画卷中,有《滚滚长江东逝水》的豪迈、有《梅、兰、竹、菊》四君子的高雅、有《滁州西涧》的幽静、有《宝山福地》的馈赠,有《上善若水》的佛道……,线条的柔和,笔墨的刚劲,用艺术诠释多彩人生。老师们把珍贵的墨宝留给了宝福山!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,一上午的时间转瞬即逝,现场的展示区布满了老师们的墨宝,整个笔会活动在参观完宝福山园区建设后圆满结束。墨迹淡化在岁月里,墨痕永存,宝福山祝福老艺术家们用笔墨舞动人生,健康长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