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福山陵园举办第十届“义园”全免费节地生态葬公益活动

 

-2021.04.28-

 

节地 生态 惠民 公益 绿色

 

为深入贯彻落实民政部等九部委《关于推行节地生态安葬的指导意见》精神,积极倡导和推行节地生态葬,4月28日上午,宝福山陵园在园区“义园”举办第十届节地生态葬公益活动,共有39位逝者选择这一绿色、生态的安葬方式。

 

       活动现场

SPRING

图为列队前往安葬现场

 

    图为礼宾鲜花          

 

仪式现场,礼仪人员为所有逝者敬献贡品、敬献茶水,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,家属将亲人骨函放入穴位中。本次安放采用的是新型的可降解骨灰坛,经过自然降解,将与大地融为一体,最终回归自然。

图为工作人员协同家属安放灵骨

图为家属为逝者擦拭墓碑

 

 

宝福山陵园“义园”于2011年5月18日建成,是贵州省首个节地生态葬示范区,主要面向贵阳市户籍原意选择节地生态安葬方式的个人,所有费用全部免费,实行集中安放。自建成以来,已连续举办十期,从第一期的5户,到第十期的39户,市民对节地生态葬的接受度逐年递增,截止目前已有271位逝者长眠于此。

第十届义园节地生态葬公益活动的举办,是宝福山积极响应政府倡导的科学、文明、节俭的殡葬改革精神的具体实践。我们将遵循科学规划、分期开发、协调发展的原则,不断探索生态环保墓区的建设设计和管理,努力实现节约用地,文明生态的目标,为地方殡葬改革贡献绵薄之力。

 

 

···THE END···

 

坚持做一家有颜值有温度有文化的陵园

 

 咨 询 电 话:400-186-3833